哈密顿的圈

世界萨是世界上最好的世界萨。
天堂在左,战士向右。

2个绿红小脑洞

1.好吧其实是黄红,沿用游戏设定
就是黄灯哈尔觉得不义闪爱上了平行世界绿灯哈尔,再加上这五年的种种误解与矛盾,不义闪和黄灯哈尔开始互相伤害。黄灯被关在oa但是出于某种原因回到地球被监禁,而且永远不能使用灯戒,不义闪因为心理和身体的双重原因不能用神速力。然后战争开始了,他们不再有超级能力不再是英雄,但是为了国家为了人民他们还是开始抗争,度过了极为困难的战时时光,过去的矛盾在家国危机不值一提,他们虽然犯过错但是他们还是愿意为了别人牺牲自己的人,然后闪闪的神速力终于回来了,可是还是太迟了黄灯哈尔还是牺牲了,然后不义闪逆转战局太多的使用神速力也消失了。
想写这个是因为我相信他们不管受到怎样的诱惑犯过怎样的错依旧是正义联盟的良心和宇宙间最无畏的灯侠。以及庆祝不义二的发行。
2.一个漫展相关的短脑洞
出去玩然后哈尔cos闪电,巴里cos绿灯,然后就各种拍照,腐妹子问他们是不是情侣啊(双向暗恋)然后哈尔被本子诱惑,回家用本子画的和巴里实♂验了一下。

评论(1)

热度(10)